市政府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

字号:
时间:2022-01-21 11:38:32
来自:聊城日报

1月20日晚,市政府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,贯彻市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,研究市政府党组整改方案。市委副书记、市长、市政府党组书记李长萍主持会议并讲话。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、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陈秀兴,副市长、市政府党组成员成伟、田中俊、李强、刘文强、王刚,市政府秘书长、市政府党组成员贾鹏柱参加会议。副市长马卫红列席。

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,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党组整改方案,听取了市政府党组成员2021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、落实“一岗双责”情况的汇报。

会议强调,要胸怀“国之大者”,对党绝对忠诚,始终把“两个确立”作为最深刻的政治领悟、政治信念,把“两个维护”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、政治忠诚。要落实“一岗双责”,强化责任担当。要坚持问题导向,补齐短板弱项,按照制定的方案,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,形成长效机制。

会议强调,省委提出山东各项工作要“保五争三奔第一”,市委提出各项工作都要努力在全省“争创一流、走在前列”。要锚定发展目标,奋力争先创优,强化“干就干一流,争就争第一”的精气神,咬定青山不放松,深入实施“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”,不断把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,全力推进一季度“开门红”,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创造有利条件。

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