区综合行政执法局:区委常委、副区长丁卫东主持召开城区集中供热工作会议

字号:
发布时间: 2023-10-25 发文单位:茌平区人民政府

10月24日,茌平区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城区集中供热工作会议,主要任务是分析当前城区供热工作面临的形势,安排部署今年供热工作任务,动员各级各部门进一步认清形势,提高认识,明确任务,强化措施,确保今年城区集中供热顺利实施。区委常委、副区长丁卫东出席会议。

会上,丁卫东认真听取了信发集团、区阳光热力公司详细汇报,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分析,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作为区城市供热主管部门,就保障如期高质量可持续供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。

丁卫东强调,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,关乎百姓冷暖和社会稳定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,把群众的事当成天大的事,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,抓实抓好今冬明春集中供暖工作,确保冬季供热平稳高效运行,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。

丁卫东指出,要坚持预防为主,防患于未然,把应对极端天气、连续大雪低温和突发情况作为重中之重,提前做好极端恶劣天气的应对准备工作。热源企业要利用好供热前这一段时间,加大购煤资金投入,同时做好备用能源方案,确保突发情况出现时能快速切换。要积极协调供暖辖区内老旧小区、老旧管网的改造,确保供暖季三级管网的安全运行与热用户用热效果。

同时,会议还对供热企业明确责任分工,各供热单位的供热服务电话要24小时有人值守,确保畅通,坚持“接报即办”。真心实意为民排忧解难,坚持“以热换心”,赢得居民群众的理解。

责任编辑:张池